LIFESTYLE新鮮事

這個神奇家居收納盒,讓時間滿檔的我瞬間悠哉,家居環境整潔又清新,推給大家一起入坑!

有了寶寶以後,家裡東西真的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現在的時間也大部分都花在兒子身上,加上我真的不喜歡看到家裡東西很多散亂的樣子,所以我很喜歡找一些實用又好看的收納小物來幫我整理家裡,最近就發現了一款超好用的OXO保鮮收納盒,簡直幫了我維持居家環境整潔有條理超大的忙!
這個神奇家居收納盒,讓時間滿檔的我瞬間悠哉,家居環境整潔又清新,推給大家一起入坑!

像這個好看又可以密封的OXO保鮮收納盒就是我的好幫手,用在廚房食物的收納上,既可以保鮮食物又好看~單手按壓開關就能開啟的設計,超適合可能要一手抱著寶寶、一手做事的我,根本是所有媽媽們的好朋友!

除了廚房收納,我還發現了它另一個功能,那就是美妝用品的收納,因為我的美妝用品實在太多啦XD!誰叫女生看到美妝新品就會很想得到,尤其是彩妝一直推陳出新,根本沒辦法抗拒,但是要怎麼收得好、方便拿取又整齊,一直困擾我,現在也得到拯救了!

將OXO保鮮收納盒加上一點自己的小巧思~透明的盒身設計想找什麼一目了然,整個收納完畢是不是讓房間立刻變得清爽整潔了呢!果然有了好工具,人人都可以是收納高手唷!

重點是單手按壓真的非常方便!!!恨不得立即推薦給每一位忙碌媽媽~~~

看看這些美妝用品,一組一組分類放好,不論是粉底、指甲油、口紅都可以靠OXO保鮮收納盒來搞定,一目了然~~真的讓我覺得和OXO保鮮收納盒相見恨晚!

瞬間可以多出很多悠哉時間好好陪伴孩子,只能說好的收納道具果真可以讓生活變得更美好,同時還能享受到效率加倍所省出空閒時光的好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