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這也太可愛了吧!「熊貓之穴」全新療癒 MIX 企劃「熱帶水果鳥」,不可以把我們吃掉呦~

繼「戽斗動物星球」以及「盆惱」之後,日本玩具公司「熊貓之穴」再度推出令人激賞的新扭蛋產品~
這也太可愛了吧!「熊貓之穴」全新療癒 MIX 企劃「熱帶水果鳥」,不可以把我們吃掉呦~
Edit/派脆克  Photo/熊貓之穴
 
過去有看過狗狗與鳥類的「狗頭鳥」扭蛋,這次「熊貓之穴」又有新花招,推出了水果與鳥類的結合,根本超可愛,全部都想帶回家。
 
預計在8月份發行的全新扭蛋,「熱帶水果鳥」(トリピカルズ),把水果跟鳥類做了最療癒的結合,卡通形象感的鮮豔色系,充滿了滿滿的夏日感。
 
這全水果鳥,相傳生活在日本非常非常遙遠的南邊島嶼上,在那座無人島上,就是這群可愛鳥類的棲息地,終日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
 
「熱帶水果鳥」的成員包括地蜜柑鳥,個性非常溫柔細心,是團體中最會照顧人的角色,而櫻桃鳥是一對雙胞胎,牠們的手總是牽再一起,個性非常淘氣而且粗心大意,香蕉鳥是眾人的長兄,但牠一跌倒就嶄不起來,非常逗趣。面無表情的奇異果鳥,不管高興會難過的時候都是同一種表情,但是個性相當成熟。
 
最後是體積相當龐大的哈密瓜鳥,體型跟食量成正比,不過相當遲鈍,超級可愛的啦!8月初一上市,一定要馬上全部帶回家。
 
「熊貓之穴」3月下旬全新企畫「瑪大陸(マー大陸)」,超想要那隻會吐蘿蔔的魚尾兔阿!
新加坡的魚尾獅噴泉,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是當地極具盛名的觀光勝地之一。而這次超!有!想!法!的「熊貓之穴」,又來一次大顛覆,將5種動物變身成為魚尾造型的噴泉,嘴巴裡面吐出來的不是水花,而是他們最喜歡的食物。
 
名為「瑪大陸(マー大陸)」,是根據傳說中存在的姆大陸(解譯按我)而創造而來,而MA發音近日文的魚尾獅字首發音,因此就創作出「瑪大陸(マー大陸)」來了。當然,魚尾獅也是一種傳說中的生物,因此在虛構瑪大陸中的國家「清加坡」,也出現了5種擁有魚尾的動物,他們分別是魚尾象、魚尾貓熊、魚尾猴、魚尾企鵝還有魚尾兔,水花也改成了他們最喜歡的食物,像是蘋果、香蕉還有胡蘿蔔等等,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瑪大陸(マー大陸)」即將在3月下旬發售,請注意各大玩具以及扭蛋店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