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創意無限!日本固力果廣告,72位演員演繹女性的一生,每分每秒都要散發正能量~

日本食品大廠固力果致力於生產各年齡階層都能食用的產品,讓人最印象深刻的肯定是位於日本大阪道頓崛自1935年所設立的霓虹看板,是所有人到大阪一定要拍照留念的聖地。
創意無限!日本固力果廣告,72位演員演繹女性的一生,每分每秒都要散發正能量~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過去固力果廣告也曾拍攝過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電視廣告,諸如2016年妻夫木聰的版本,廣告敘述不斷傳遞著微笑替人生帶來的美好。而今年固力果再度推出傳遞品牌中心思想「微笑」的新廣告。

廣告中,運用72位女性演員演繹女人的一生,從嬰兒到死亡,日本平均女性的壽命為71.8歲,畫面中也不斷穿插著固力果的產品,傳遞出品牌陪伴各位終老的訊息。每秒轉換不同演員的畫面讓人歎為觀止,除了宣傳產品之外,也告訴各位消費者,生命雖然美好,但卻短暫,在這一生當中,要選擇用微笑與正能量來面對,不然就太可惜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