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誠品生活愛的「秘密電影院」限時登場!

很難把愛說出口?誠品生活母親節溫馨推出「秘密電影院」,以「愛」為題,自4/21起連續三個週末,於信義店、敦南店、松菸店、西門店、板橋店秘密放映,邀您與心愛的人一同循著線索,體驗一段隨機且充滿驚喜的電影邂逅。
誠品生活愛的「秘密電影院」限時登場!

或者帶媽咪到松菸店推出的期間限定「Mao’s樂陶陶迷你工作坊」打造手繪陶瓷碗,共同享受難得的手作時光。歡慶母親節,4/11起誠品生活全台指定店別限時推出滿千送百加碼回饋,誠品人會員當日消費滿1,000元,還有機會抽中「台北-關島雙人來回機票」、少女媽咪最愛CASIO長腿美顏相機等大獎。

誠品生活X myVideo「秘密電影院」特別邀請金馬獎最佳影片《血觀音》導演楊雅喆、操刀2018金馬奇幻影展主視覺的導演蘇文聖,以及台北電影節總監沈可尚,以「愛」為題,探討從親情、愛情、友情等各種愛的樣貌,精選經典口碑電影放映。此外, 4/11-5/15「愛的樣貌 ‧ 攝影展」將於信義店、敦南店、松菸店、高醫店展出,獨家揭開三位導演鏡頭下「愛」的獨特視角攝影作品。(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迷誠品網站:meet.eslite.com

此外,母親節正逢春遊花季時節,各樣創意設計的「花」樣選品更是不可少!新板店「TJ.HANAYA」推出永恆玫瑰,象徵媽咪永遠堅定的愛;松菸店「木匠兄妹木工房」的手工源木盒燈,配上獨特的玫瑰花燈泡點亮母親的心;喜愛時尚設計的媽咪,即日起至4/30,誠品生活華人設計師服裝展售平台AXES於誠品生活台中園道店開設限時快閃店,推薦「if&n」花漾洋裝春季新品85折起,消費滿額還送 「fu yue甫月」手工乾燥花禮盒。此外,誠品生活也邀請水彩插畫家wwiinngg聯名推出「森活晴雨傘」,透過水彩將葉片漸層渲染,搭配別出心裁的藍色愛心花瓣設計,增添春意浪漫氣息,4/11-5/15,全館當日消費達指定金額即可加價購或免費兌換乙支。

誠品生活松菸店|木匠兄妹木工房|手作源木盒燈 (贈特殊燈泡任選兩款)|特價1,280元,原價1,630元
誠品生活松菸店|木匠兄妹木工房|手作源木盒燈 (贈特殊燈泡任選兩款)|特價1,280元,原價1,630元

愛不落言詮,想進一步表達對母親的心意嗎?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Project S】育成在地文創計畫,將於松菸店一樓專屬培育空間推出expo超人氣手工彩繪陶瓷品牌「Mao’s樂陶陶」及大稻埕傳承一甲子的「大春煉皂」期間限定店。Mao’s樂陶陶每週三、五推出迷你工作坊【註3】,一對二教學DIY手繪陶瓷碗、寶寶手腳ㄚ拓印盤等體驗課程,享受美好的母子手作時光;「大春煉皂」將米、茶、中藥等在地原料入皂,極富質感的懷舊設計,也是母親節禮物的首選,快閃店獨特設計的皂牆,也歡迎親子拍「皂」打卡!此外,誠品生活台南文化中心店推薦「CLAYWAY銀黏土製作所」金工課程《寫一本書給你》,可將想對媽媽說的話都刻印進迷你金屬小書中,傳達獨一無二的愛。

誠品生活台南文化中心店|CLAYWAY銀黏土製作所|金工課程《寫一本書給你》|特價1,690元,原價2,280元。
誠品生活台南文化中心店|CLAYWAY銀黏土製作所|金工課程《寫一本書給你》|特價1,690元,原價2,280元。

※【Project S】是Project Support的縮寫,為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育成在地文創計畫」,嚴選進駐expo的台灣新創文化品牌,於人潮匯聚的松菸店一樓場域成立專屬培育空間,透過6個月以上的輔導與訓練、人力與資源的投入,讓新創品牌嘗試獨立經營,累積市場測試的實戰經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