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期間限定LINE貼圖!愛奇藝 x「廢物女友」聯合推出「追劇日常」女孩貼圖免費下載!

每個女孩心中的理想女友角色非「廢物女友」莫屬~愛奇藝聽到大家心聲,請到插畫家「廢物女友」合作推出LINE限時免費貼圖,來描繪一系列的女孩追劇人生!

EDIT / Marie Claire TEXT、PHOTO / 歐銻銻娛樂

期間限定LINE貼圖!愛奇藝 x「廢物女友」聯合推出「追劇日常」女孩貼圖免費下載!

假日軟爛在家追劇是現今廣大女孩的生活日常,愛奇藝找到人氣插畫家的女孩代表「廢物女友」聯合推出免費LINE貼圖,愛耍費愛追劇的可以用新貼圖轟炸姊妹跟男友囉~

貼圖完整體現網友「想回家追劇」心聲
【追劇日常】貼圖從觀眾熱愛追劇的心情發想,8款貼圖中無論是「好想回家(追劇)」,或是羨慕男女主角甜蜜橋段的「想要這個」,以及追完劇後悵然若失的「好空虛」,讓你追劇同時,可透過使用貼圖更熱烈與親友討論。除了追劇愛好者,當中多款貼近日常生活心情體悟OS,適合活用於各個職場之間。

追劇日常貼圖使用指南


推薦給不甘加班賣肝,歸心似箭只想回家追劇的你。適時誤傳貼圖給老闆,讓他碰巧體悟你想下班的心。
職場難免有要交關的時刻,面對隔著螢幕對方熱情回應的訊息提醒聲,覺得厭世的同時放手一搏丟出Nice貼圖,讓一切有完美的Ending。

 


沉迷追劇者,普遍在追完一齣戲時會感到空虛寂寞覺得生活索然無味頓失方向,這時使用此款好空虛貼圖,讓親朋好友幫忙推薦好劇給你。
遇到總是搶先追劇又愛爆雷的小白朋友,無奈想請他惦惦時,便可使用好雷貼圖,對他發牌警告。


人生如劇,劇如人生。劇中女主角都可以進電梯邂逅歐巴,你又何嘗不能爬樓梯撿到手機,轉彎買飯被要Line呢?
有些時候你明知身體疲累,卻還是想任性追劇到沒有天明。如果這時全世界都想阻止你,就回他估奈打發他們睡覺去。


韓劇有個第八集定律,播到那集男女主角雙嘴會突然像磁鐵的S和N極,強烈互相吸引親下去。如果你也想體驗磁鐵的化學反應,此款貼圖將讓你事半功倍。
你快樂嗎?你今天過的好嗎?你今天心情如何?遇到上述詢問,都相當適合使用此貼圖。

追劇日常貼圖免費下載時間|4/24(二)-5/24(四) 
貼圖使用期間|180天
立即下載追劇日常|http://bit.ly/2qTyXL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