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非收集不可的三方聯名!Hello Kitty x NYA x屈臣氏推出5款黑白潮流的集點贈品

身為Hello Kitty控的妳絕對不會想錯過,從5月31日起屈臣氏推出全新集點活動,更找來三宅一生的NYA打造超實用的生活用品。
非收集不可的三方聯名!Hello Kitty x NYA x屈臣氏推出5款黑白潮流的集點贈品

TEXT/Wa  Photo/marieclairetw

藥妝品牌屈臣氏又有新動作,以黑白潮流為概念,找來粉絲眾多的Hello Kitty ,以及三宅一生旗下人氣角色NYA,推出5款限定商品。

「Hello Kitty x NYA 時尚小心機」集點活動從5月31日開始到8月1日,只要到屈臣氏消費滿200元就可以獲得1點。限定商品包括秒吸睛雙層杯、帥過投洗衣籃、很有型涼被、超展開晴雨傘、有品味雙層烤箱。

秒吸睛雙層杯:5點+99元(5/31-7/4限定)

很有型涼被:8點+699元

有品味雙層烤箱:8點+899元

超展開晴雨傘:8點+199元

帥過投洗衣籃:8點+399元(5/31-7/4限定)

 

另外,5月31日到7月4日屈臣氏更在台北崇光門市、南二門市,推出期間限定IG相片列印機,喜歡Hello Kitty跟NYA的人千萬別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