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18世足賽】西班牙、巴西、德國天菜守門員盤點,每一個跳耀都帥氣

每當世足賽才成為足球迷?那有什麼不可以!鮮肉盤點還沒有看過癮嗎?每場足球賽讓人血脈賁張的進球時刻,各國的守門員是真心拿生命跟球比拚阿!這次出賽的各位,有哪幾位天菜守門員呢?各位,上菜啦~點名字就可以追蹤IG喔!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2018世足賽】西班牙、巴西、德國天菜守門員盤點,每一個跳耀都帥氣

西班牙

大衞德赫亞 David de Gea

年僅10歲便加入了西班牙馬德里競技的足球學校,18歲便成為職業球員,開始代表馬德里競技B隊參加乙二級聯賽。今年第二次參加世界盃的他,表示這回信心滿滿,希望能夠抱回世界盃,讓整個西班牙位他們歡呼。

巴西

阿里森貝克爾 Alisson Becker

現年25歲,阿里森目前效力於義甲球隊羅馬。今年世界盃代表巴西出賽,身高優勢以及優秀的腳法,受到各方的肯定與注目,去年接受媒體採訪時,他表示目前正處於人生的最佳時刻,對於本次代表巴西隊出賽,感到相當榮幸。

德國

曼紐爾諾伊爾 Manuel Neuer

德國國家足球隊隊長,有著高超反應能力以及阻截能力,經常衝出禁區解圍及對球路精準判斷,讓他一直享有著極高的身價。2014年德國隊拿下世界盃,也讓他拿下當屆金手套獎,今年是否能夠連莊?全世界都在期待。

冰島

漢斯荷杜臣 Hannes Halldorsson

原本職業是導演,20歲以前從未接受過專業的足球訓練,世界盃首場對上阿根廷隊,以高超的防守技巧攔截阿根廷人氣球員梅西的罰球,讓全世界看見冰島隊,是不容小覷的黑馬!執導本屆可口可樂冰島宣傳片,讓人不禁讚嘆,冰島人真的超帥、超有才華啊!在第二輪比賽前,還在自己的微博上對中國導演張藝謀喊話,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他合作,大哥,認真踢球好咩~

韓國

趙賢祐 조현우

現年26歲的趙賢祐,目前效力於南韓K聯賽的大邱FC,2015年首度被選為國家代表隊,本屆世界盃屢屢擋下對手射門,讓人印象深刻,力克德國功不可沒。而在場邊討論度中,除了是他的球技,他白皙的皮膚、臨危不亂的頭髮讓人懷疑他帶妝上場,甚至還被認為撞臉韓國藝人趙權以及台灣藝人黃嘉千,話題十足。但從過去多張照片看來,可以知道的是趙賢祐的確很注重平時保養,但真的只是皮膚比較白,帶妝上場可能性不高,畢竟激烈的運動後不脫妝也太過離奇...由於戰勝多國,個人IG被球迷語言攻擊,目前已關閉帳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