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街角遇見宮崎駿!韓國網紅 Kojer將龍貓、千尋還有波妞擺進真實世界,看了好療癒阿~

小時候看宮崎駿的動畫都會幻想自己是裡面的主角,甚至有時候還會幻想霍爾會不會突然出現然後帶我們去到魔法的國度,有時也會想著喜歡的角色是不是也存在於現實世界的某個角落,那如果他們真的出現在現實的街景中又會是什麼模樣呢?
街角遇見宮崎駿!韓國網紅 Kojer將龍貓、千尋還有波妞擺進真實世界,看了好療癒阿~

Edit/Rita  Photo/網路

韓國的一位YouTuber Kojer製作一部影片《Studio Ghibli in Real Life》,將宮崎駿動畫的經典角色帶入現實世界,把動畫角色融入韓國的街景之中,讓原先只存在異世界的童話不再遙遠,而是超貼近我們的真實人生。

影片中出現了好多宮崎駿動畫的經典角色,波妞在鳥居旁的水面上奔跑、霍爾的城堡跟龍貓在天上飛、千尋跟小雯一起搭地鐵、聖司載著小雯在韓國街巷穿梭、巴魯接住希達的經典畫面也融入了韓國的景點、琪琪搭乘蜻蜓的飛行器在韓國街道上奔馳、紅豬出現在河上的快艇、魔法公主的奇幻怪物也現身高速公路旁、龍貓公車在草原上飛奔等,童年時候的種種夢想都在這部短片中幻化為實。

Kojer將動畫中的美好連接到現實生活,就像是想藉此告訴我們生活中處處都有小驚喜,只要保持赤子之心,以微笑面對生活,便能從中發現到更多的感動。好想跟波妞一起在水面上奔跑,還想跟聖司一起看日出!

大家最喜歡影片中的哪一部分呢?

◎影片中出現的宮崎駿動畫:
1.崖上的波妞
2.魔法公主
3.霍爾的移動城堡
4.龍貓
5.神隱少女
6.心之谷
7.天空之城
8.紅豬
9.魔女宅急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