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該脫掉高跟鞋了!「球鞋配婚紗」穿搭3種最潮的隨興可愛混搭風!

誰說婚鞋一定要是閃亮亮的高跟鞋?現在流行「球鞋+婚紗」的最潮混搭風格穿搭!
該脫掉高跟鞋了!「球鞋配婚紗」穿搭3種最潮的隨興可愛混搭風!

TEXT、PHOTO / 非常婚禮

以下整理了平底鞋類與婚紗的搭配小技巧,趕快穿上屬於你的平底婚鞋,成為最有婚禮態度的新娘!

款式1 百搭小白鞋

小白鞋不管怎麼搭都好看,想要俏麗感但又不要太冒險的V粉,選它絕對不會錯!除此之外,還能讓人有瞬間年輕很多歲的錯覺,就像個小女孩一樣純真!

小黑鞋也能搭婚紗?!

如果覺得小白鞋太普通,但又不想要太鮮豔的顏色,可以選擇大膽的小黑鞋哦!經典的黑白配穿搭,更能凸顯成熟優雅的韻味!

款式2 個性運動鞋

混搭優雅禮服和運動鞋,雖然聽起來衝突,但搭配恰當的話也可以很時髦!不過想要駕馭這種另類的風格也需要點勇氣~喜歡帶點性格的你可以嘗試看看!

黑色系的婚紗越來越流行,但許多V粉還是會擔心撐不起來,或是一定只要擺出嚴肅又氣勢的拍照姿勢。巧妙運用色彩鮮豔的運動鞋做搭配,增添趣味,繽紛色彩就能逆轉傳統印象,創造出截然不同的氣質!獨一無二的叛逆與甜美的組合,最能展現出你的態度與魅力!

運動鞋不只能呈現活潑甜美的感覺,喜歡華麗風格的V粉,選擇亮片或鑲鑽的款式,也能展現華麗及氣勢!

傳統龍鳳掛也能展現運動風!

沒錯!傳統的龍鳳掛配上金色的運動鞋,中西合併的衝突美,也為整體造型帶來許多新鮮感!


 
款式3 俏皮帆布鞋


帆布鞋可以說是每個女孩在學生時期的必備配件,充滿學生味的基本款平底帆布鞋色彩豐富,搭配起來更是青春無敵,推薦給可愛甜美系的V粉~

V編整理出3種款式的平底鞋,是不是顛覆了你對婚紗造型的想像呢?想要展現別於以往的典雅婚紗風格,可以考慮換上球鞋,呈現新娘最可愛俏麗的一面!跟上最近火熱的世足風潮,婚紗造型配件當然也要帶點足球運動風!準備好一顆足球、一雙運動鞋,再找一片綠色草地,婚禮也想跟風世界運動賽事,就是要這樣!

還沒找到命定的婚鞋嗎?許多女明星開啟了婚紗搭球鞋的潮流風格,想要跟得上這股風潮,就拋開櫃子上高雅的水鑽高跟鞋,套上這雙時尚又舒適的平底球鞋吧~一起做個最有婚禮態度的潮新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