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維密超模最愛的健身房!305 Fitness 讓你運動就像在派對

以#MakeSweatSexy為宗旨,位於美國的305 Fitness會帶你展開一場火辣辣的健身之旅!去年維秘大秀穿起夢幻胸罩的Lais Ribeiro都說這裡讚!
維密超模最愛的健身房!305 Fitness 讓你運動就像在派對

Edit/Phoebe Photo/網路

305 Fitness是一間美國火紅的有氧舞蹈教室,創辦人Sadie K.在大學時期因為自己對舞蹈的熱情決定創業,她之所以將這間舞蹈教室命名為305是她是受邁阿密的狂歡氣氛啟發的,而305正是邁阿密的區域碼。305結合了舞蹈與派對,讓來上課的學員能邊運動邊玩得很high!維密超模Lais Ribeiro在 #Train Like An Angel的vlog中也曾為了維密大秀來到305 Fitness做健身準備,並在結束後對這讚不絕口。

55分鐘的激烈有氧舞蹈中包含了5分鐘的簡單重訓,重訓有分四種:Legs、Arms、Ass以及Abs,會依每天的主題而有所不同,在上課時,除了有high到爆的老師帶著你跳出最有趣、最性感的有氧舞蹈,還會有Live DJ現場為你播放時下最流行的歌曲,教室內的燈光也會不停的變化,讓你宛如身處在最酷的派對當中!更重要的是你完全不用有舞蹈或是健身基礎也能享受305,在裡面只要盡力地跟著,或是有自信地做自己就行了,他們要的只是你的熱忱與熱情。這麼棒的課程,誰能不愛呢?如果你跟一大群朋友們想一起體驗這樣的活動,你們甚至能自己開一個班,讓305為你辦一場最火熱的健身Dance Party!

305也常常有很特別的活動,譬如說為了因應加州最受歡迎的Coachella音樂節,305也會用亮片、各式各樣的花及擺設佈滿教室並播放當次表演的歌,讓你在305 Fitness就能感受到Coachella的氣氛。305本身固定的教室只有在紐約、華盛頓特區以及波士頓,但為了讓各地的民眾都能體驗到Make Sweat Sexy的精神,305經常舉辦Pop Up Classes,有時候課程甚至會辦在戶外,讓整個大街都變成你的健身教室!

305秉持著每個人都能性感美麗的精神,也更是性別平等的最大推廣者,上個月,也就是美國的pride month,305在自己的官網以及IG上po了許多關於pride的文章還有一些舞蹈老師的出櫃故事,展現出他們最大的支持。

如此新潮的運動方式,你是不是還沒嘗試過呢?想在乏味的運動中加入狂歡元素的話,305是你的不二選擇!讓我們一起來#MakeSweatSexy吧!

雖然305 Fitness位於美國,但台灣現在也有很多類似的健身房,像是Zumba Fitness魅力四射舞蹈教室等都有開設類似的課程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