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質感生活的開始:品味alfi宜人溫度與茶文化深度

質感生活是懂得享受,因此,我們更需要一口好茶。歐洲首席保溫精品alfi,邀請台灣文創茶品牌京盛宇,奉上好茶x沖茶教學x精緻茶食。

TEXT / 商周 PHOTO / 商周

質感生活的開始:品味alfi宜人溫度與茶文化深度


百年來備受皇室貴族、國家元首、品味人士青睞獲全球五星級酒店推崇指定的歐洲第一保溫名品──alfi,以堅持追求完美的玻璃內膽精湛工藝,聞名全世界。這次邀請到以紫砂壺現泡茶飲,融入前衛視覺設計的京盛宇創辦人──林昱丞執行長, 結合alfi玻璃內膽工藝及台灣茶的專業知識進行限額講座課程,兩小時的豐富內容,將帶領您從台灣好茶「品香練習」、歐洲名器「泡茶教學」逐步進入茶的世界,親口品嘗、感受茶香甘醇,才懂得以好器泡好茶的堅持。講座課程並提供現場與會者以專業器具實作體驗,全場奉上三款風味各具特色的台灣茶,搭配alive最愛嚴選、大稻埕65年名店「滋養製菓」和菓子,7月14日下午兩點,將會是一個極具生活美感的午後。
 

 
│歐洲保溫首席精品  百年德國alfi
百年來備受皇室貴族、國家元首、品味人士青睞獲全球五星級酒店推崇指定的歐洲第一保溫名品──alfi,以堅持追求完美的玻璃內膽精湛工藝,聞名全世界。
 
│台灣文創茶  京盛宇
京盛宇創辦人林昱丞執行長,以紫砂壺現泡茶飲結合前衛視覺設計,推廣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慣、美學風格的全新飲茶文化。著有《台灣茶你好》、《京盛宇的台茶革命》。
│1987商周書房

為一標誌商業週刊起點的空間,整體概念由各界知名設計師合作,以1987年貫串。進入空間,就彷彿回溯30年前,從花窗、音樂、拉門、花藝,皆呈講究與知性。


活動時間:2018/07/14 (六) 下午 14:00 ~16:00
活動地點:1987商周書房

馬上報名
(僅接受7/12前線上報名,恕不開放當日現場報名)
(欲報從速,額滿為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