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一秒變身花仙子,日本第一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進軍台灣!

日本銷售第一名的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能讓你很輕鬆的將香氣「鎖」在衣物中,讓你走到哪都能飄散出怡人香芳。
一秒變身花仙子,日本第一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進軍台灣!

Edit/Phoebe Photo/Lanor

跟朋友開完烤肉趴後全身都是烤肉味嗎?KTV嗨完後總是有煙味纏著你?運動健身完難免有一點點汗味?別擔心,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將成為你的最佳夥伴!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共有四款香味:清晨草木、晨曦玫瑰、馥郁野莓跟甜花石榴香,每一個幾乎都有9種不同的香氣而構成的前、中、後調,天然的香氛使得你噴一點在衣服上就能成為來自花花世界的花仙子!

究竟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到底是何方神聖呢?讓我們來看看他是如何成為日本暢銷第一的吧!

革命性「魔法」鎖香科技,清香長達12

在洗滌衣物時加入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香氣就會被「鎖」在衣服裡喔!P&G日本研發中心開發出了獨特鎖香膠囊技術,使得每一次的衣物摩擦都能散發出更多的清香,當你在公共場所走動時,香芳也會隨著你身體的擺動而散播出迷人的香味。如果你將衣物收入衣櫃中,香氣更能維持長達12個禮拜!

使用方法簡單方便,不需要擁有魔法,你就能成為花仙子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的使用方法簡單明瞭,你只需要使用身兼量杯的瓶蓋,測量芳香豆的使用量即可,當然你也能依自己的喜好而做微調。不同於一般柔軟精產品,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不需要最後才倒入,他可以與洗衣精一同使用,非常方便!

零柔軟精、零漂白劑、零螢光劑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非常天然,不含柔軟精、漂白劑或螢光劑,你絕對能安心使用!你也想要有花仙子般的芳香嗎?就讓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為你變身吧!即日起,家樂福、全聯、頂好、屈臣氏、寶雅等各大賣場以及Pchome、Momo等網路商店都能購買到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