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簡單溫暖最時尚!夏天男生穿上白T-Shirt、白襯衫,就是最帥氣的風景~

白T或白襯衫果然是男生最好的時尚武器,但是不能泛黃或是荷葉邊啦!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簡單溫暖最時尚!夏天男生穿上白T-Shirt、白襯衫,就是最帥氣的風景~

比起五顏六色的打扮,白色有一種讓人覺得舒心的感受,夏天穿著白色,就能散發出簡單而純淨的質感。端看夏天街頭,男人們簡單的白色T-shirt或襯衫搭上牛仔褲、休閒褲,當然皮膚跟頭髮要保持乾淨,有時微微隆起的胸肌搭配上若隱若現的二頭肌,是不是就很容易吸引妳的眼光呢?

是的,據研究顯示,白色一直以來都象徵著自由、純潔、純真以及簡單,因此白色是最讓人感到可靠的顏色,可以為人帶來穩定感,可以讓別人感到安心,此因白色也具有撫平情緒的效果。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千萬不能泛黃或是荷葉邊啦!來看看各位最喜歡的帥哥們,穿上白T-shirt或白襯衫是不是特別帥呢?

金材昱

蘇志燮

宋仲基

孔劉

朴敘俊

 

池昌旭

李棟旭

南柱赫

李鐘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