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不只會衝浪還會滑雪!寵物網紅「Super柯基 JO JO」根本太可愛,秒被圈粉了阿!

來自美國的毛小孩 Super柯基 JO JO,由於幾年前遭受陌生狗狗的激烈攻擊,導致身心受創,不過現在可不一樣,JO JO衝浪滑雪的帥勁模樣,在IG上已經有7萬多人追蹤。
不只會衝浪還會滑雪!寵物網紅「Super柯基 JO JO」根本太可愛,秒被圈粉了阿!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受到陌生狗狗的攻擊後,主人Josephine讓Jo Jo接受專業醫生的治療,在觀察的結果之下,發現水療對Jo Jo相當有幫助,熱愛下水的Jo Jo就這樣成為了衝浪高手,在海邊展現既可愛又帥氣的衝浪身影。2016年時,Jo Jo更奪下狗狗亨廷頓的狗狗衝浪比賽第三名。

而且平衡感超好的Jo Jo對滑雪也是相當在行。

圈粉不斷的Jo Jo走到哪裡都是焦點,就連去迪士尼玩,也有許多粉絲搶著和Jo Jo拍照,說是寵物界的超級巨星一點也不為過。

此外,Jo Jo還是一隻治療犬在當地的老人院、醫院擔任撫慰人心的工作,看看牠又萌又帶有靈性的樣子,各位是不是也被圈粉了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