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還沒報名嗎?每年近20萬民眾參與的《臺北白晝之夜》,今年你也能成為其中一員

自2016年《白晝之夜》於台北舉辦開始,繽紛藝術與多元創意便不斷拓展這座城市的無限可能。如今,這盛大活動又將起跑,而且展開雙臂歡迎你的參與!
還沒報名嗎?每年近20萬民眾參與的《臺北白晝之夜》,今年你也能成為其中一員

文字與圖片提供/2018台北白晝之夜、DR

《Nuit Blanche 白晝之夜》,2002年創始於法國巴黎,發展至今,至少有世界30多個城市共襄盛舉,而它也在2016年首度於台北舉辦。《白晝之夜》最大的特色,便是「跨夜舉辦」、「免費參加」與「公民參與」等三大特點,透過千變萬化的藝術演出,好比劇場、馬戲、舞蹈、音樂、行為藝術、新媒體等不同領域跨界,讓整座城市化身成為「一夜限定的大型美術館」。

今年邁入第三屆的《台北白晝之夜》,邀請知名策展人胡朝聖擔任藝術總監,地點選定中山北路一至三段,藉由圓山周邊、南西商圈形塑兩大藝術活動範圍,將呈現至少22場演出、22處夜間藝術裝置活動,用藝術點亮台北、帶來一整夜的歡騰時光。

如今這場盛大的藝術盛會,正在廣邀各路人馬一同參與。《2018臺北白晝之夜》將於10月6日晚上六點至10月7日早上六點在中山北路一至三段盛大舉行,歡迎年滿18歲,喜歡與人群接觸,對藝術展覽與表演工作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加入志工行列。如果你喜愛藝術,想要親身貼近這一年一度的藝文嘉年華,可得把握機會呀。

招募資訊

《2018臺北白晝之夜》

招募期間:即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 23:59 止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pfexnb4jIOj3OL2R2

《白晝之夜》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uitBlancheTP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