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她們原本的職業身份讓你意想不到!透過直播新舞台而誕生的網路街頭藝人~

人生的發展從來就不只有一種可能,只要你願意去嘗試,都有機會為自己開拓一條全新的道路。這次浪Live與美麗佳人合作比賽,獲得好成績的凱蒂老師和甜小芯,原本的職業竟是看似嚴謹的老師和會計,透過直播讓生活變得更精彩,也找到讓自己才藝有機會發聲的舞台。直播,只要你願意打開App,就有機會成就豐富生活!
她們原本的職業身份讓你意想不到!透過直播新舞台而誕生的網路街頭藝人~

Photo/丘丘、Make up/Saki Hair/Howard、Styling/Yu Gwen、Styling Assistant/Lily Lin

凱蒂老師

「在《虎媽貓爸》劇中『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做不成事的人』對我來說是很深刻的一句話。就算顏值和背景比不過別人,我願意付出更多努力,認真面對每一個挑戰。」

職業從來不是設限的理由

除了擔任直播主,凱蒂老師還是位英文老師,同時兼職外拍模特兒,看似衝突的職業,正因為自媒體時代而開始串連,互相碰撞擦出火花。她努力磨合、認真學習,適應在不同的身分中轉換,終於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準備好後出擊找尋機會

從小就很憧憬拍攝雜誌的凱蒂老師,即便長大後因緣際會當了英文老師,仍會利用課餘時間擔任外拍模特兒,在攝影師朋友的推薦下,成為了一位直播主,並從直播平台的競賽中脫穎而出,成功獲得拍攝雜誌的機會。

比別人更努力感恩!就沒有做不成的事

謙虛地說自己顏值沒有比人高、背景沒有比人強,但知道這一次的比賽對自己意義重大,凱蒂老師連續開播16個小時沒休息,就是為了讓夢想成真,也是因為她的堅持不放棄,我們才能在這裡讀著她的故事。要相信人生總是以不同的方式帶來驚喜,只要努力向前,就算時間晚了一些,成功終究會到手。

在各個身分中遊走!不設限帶來更多可能

成為直播主後,凱蒂老師更加確定直播是一個年紀和職業不設限的平台。她把自己定位成街頭藝人,每次開直播都像一場正式演出,用心準備妝髮和道具,除了聊天還會唱歌、跳舞,有時甚至會有英文教學,讓直播間變得有趣不死板。

甜小芯

「在這個直播的大海裡慢慢經營,就像是小蝦米不需對抗大鯨魚,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道路,我也還在努力,相信有一天會找到出路。」

邁入新直播世代打破刻板印象

當直播還沒有盛行時,很多人會直覺與腥羶色做聯想,但其實直播就是一個新興的表演平台,內容包羅萬象,每位主播都是在螢幕前的街頭藝人,透過視訊網路發揮自己的專長,仍舊有非常多有特色且值得收看的節目待你去發掘。

堆疊自信也改變生活圈

從事直播後,認識的人開始增加,使她很多的觀念和想法都漸漸在改變。原本自己是一個缺乏自信的人,還好有粉絲不斷的支持與鼓勵,扭轉了觀念,現在能夠更自在的做自己,每次直播前也會努力準備,提供更歡樂的表演,以感謝大家的支持。

細水長流的小蝦米哲學

有了直播間粉絲的支持,甜小芯才能贏得這次浪Live與美麗佳人的比賽。不需要背景、不需要門路,在直播的舞台上,只要努力就有機會發光發熱。甜小芯表示,自己就像是小蝦米但不需對抗大鯨魚,一點一滴的經營,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專注在自己的舞台更細水長流

甜小芯不求大紅大紫,本身的個性也不適合,她最重視的,是透過直播天天陪伴粉絲,開心輕鬆地度過表演的時光,並紓解大家每天上班的煩悶,這樣細水長流的友誼其實更讓人嚮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