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驕傲!鞍馬王子李智凱、舉重天后郭婞淳,雅加達亞運會摘雙金為台灣爭光~

四年一度的亞洲運動會正在印尼雅加達如火活荼開催,自8月中開賽以來,所有運動賽事的獎項幾乎是中日的天下,不過就是在8月23日時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以及舉重天后郭婞淳為台灣摘下兩面金牌,值得驕傲。
驕傲!鞍馬王子李智凱、舉重天后郭婞淳,雅加達亞運會摘雙金為台灣爭光~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曾經在去年在台北的舉辦的世大運拿下鞍馬金牌的李智凱,在今年的亞運會上再度以拿手的湯瑪士迴旋完美落地,完成分數9.100分,總分15.400分以下兩位中國選手,這也是台灣在亞運會體操項目上的首面金牌。

《翻滾吧!男孩》中的李智凱,以華麗與精準的動作身體,不但獲得評審青睞,就連各國的選手都在他上場時仔細觀摩,最後還和林育信阿信教練相擁慶祝。


而另一方面,同樣是台灣驕傲的郭婞淳,女子58公斤級、世界排名第1的她,也確定摘金,由於4年前仁川亞運因傷無法表現真正實力,本次的雪恥讓她揚眉吐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