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這些孩子有前途!菲律賓兒童選秀節目決賽,3男孩扮裝還原神曲〈Bang Bang〉超驚人~

現在的孩子真的越來越優秀了,先前為大家介紹過泰國蘿莉神還原Blackpink MV,這回我們把鏡頭轉向鄰國菲律賓,這裡的孩子前途更是無可限量啊!
這些孩子有前途!菲律賓兒童選秀節目決賽,3男孩扮裝還原神曲〈Bang Bang〉超驚人~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菲律賓選秀節目《Your Face Sounds Familiar》兒童版最新一季冠軍是由3位男孩組成的歌唱團體奪冠,一首〈Bang Bang〉,不但在歌唱實力上令人驚艷,整套完整的表演,3位男孩還特別變裝成歌曲的主人Nicki Minaj、Jessie J與Ariana Grande,相信這可能是很多成人也辦不到的,而且不但外型相像,就連他們的表情也十分生動,將3人在2014年美國音樂大獎上的表演完整複刻,惟妙惟肖。

TNT Boys是由Francis Concepcion、Kiefer Sanchez和Mackie Empuerto,團名是來自他們從過去曾經參加的選秀節目《Tawag Ng Tanghalan》縮寫,3位的表演已經在網路上大量傳開,就連Jessie J本人也在推特上給他們去鼓勵,前途真是無可限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