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台灣第一波開賣!史上最美金色iPhone XS登場,最大尺寸iPhone XS Max、平價版iPhone XR同步亮相

台灣第一波開賣!史上最美金色iPhone XS登場,最大尺寸iPhone XS Max、平價版iPhone XR同步亮相

Text / Ren  Photo / Apple
 

又到了每年最期待的蘋果發表會啦!除了一口氣推出3款全新iPhone外,台灣也是第一波開賣國家( 9月14日預購,9月21日開始出貨),這回究竟值不值得買,該不該入手,就跟著我們一起來揭曉吧。

果然,就如官網早先搶先洩漏的一樣,這次推出的三款新機分別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與iPhone XR,Xs的系列容量分別有64GB、256GB、512GB,512GB是 Apple 歷來最高容量的 iPhone,顏色有太空灰、銀色、金色,5.8吋的iPhone Xs的價格從999美元(NT$35,900)起跳,6.5吋的iPhone Xs Max價格從1099美元(NT$39,900)起跳,另外平價版iPhone XR則有黑色、白色、紅色、黃色、藍色、珊瑚色6種顏色,容量有64GB、128GB和256GB,售價則是749美元(NT$26,900)起。



3款新iPhone都搭載最新7奈米的A12仿生晶片,不只CPU快了15%,GPU也較上一代提升50%,XS系列都採用1200萬畫素雙鏡頭,加入Smart HDR,在不同的光線下都能拍出好照片,甚至拍完照還能調整光圈大小。

在人臉辨識Face ID上也更升級,只要看一眼,就能解鎖 iPhone、登入 app 並進行付款,它更是智慧型手機中歷來最安全的面孔認證技術。

在電池續航力部分,iPhone Xs使用時間比iPhone X多30分鐘,iPhone XS Max則是更長了1.5小時,iPhone XR的續航力則也比iPhone 8 Plus多了1.5小時,另外Xs系列也採用「DSDS」技術,即雙SIM卡雙待機,靠eSIM技術,「雙Sim卡」是針對中國市場。

iPhone XR是6.1吋全螢幕 LCD 多點觸控顯示器,搭載Liquid Retina HD 顯示器、1200 萬像素廣角相機,預購時間是10月19日,上市日期是10月26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