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第4代Apple Watch主打健康功能、摔落偵測、繪製心電圖…幾大重點帶你看,你買單嗎?

Apple於台灣時間凌晨1點在舊金山總部發布了新一代手機與Apple Watch Series 4,以下重點幫你整理好了,這回該不該買還是要看你呀!
第4代Apple Watch主打健康功能、摔落偵測、繪製心電圖…幾大重點帶你看,你買單嗎?

Text/Jyun  Photo/Apple、Hermès

發表會一開始,就以騎腳踏車的少女手戴著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4出場,中途扮演的跌落腳踏車畫面,可也是這回Apple Watch發表的其中一項重點!

第4代主打了更多「健康」功能,提供了摔落偵測,當你跌倒時會主動詢問你是否需要叫救護車,當畫面超過一分鐘以上,就會自動幫你叫,而且還能繪製心電圖,在你跑步、游泳以及做其他健身運動時都能幫你偵測當下心跳狀況,心電圖便會出現在你的iPhone「健康」app裡,提供醫生做身體健康評估的參考,讓你無時無刻都能掌握健康程度。

第4代Apple Watch比前一代的錶面大上32%到35%,內鍵擁有64位元雙核心處理器,處理資料速度是前一代的兩倍之多,且這回也主打更多新錶面設計與多款錶帶,當然同樣也有NIKE+款式,且與前幾代都通用,電池續航力也能延長支撐到一整天,Watch OS5也將在9/17開放更新。

Apple Watch Series 4 價格有兩種,有GPS功能款售價399美元,4G版Sim卡版為499美元,但台灣沒有在第一波開賣名單中,果粉們可以再等等。執行長庫克在開場也提到Apple Watch已經拿下世界第一智慧型手錶的寶座,至於你是否買單第4代的Apple Watch?就讓我們期待明年公布的銷售數字吧!

Apple Watch Series 4 發表完畢後,愛馬仕也即刻釋出全新的Apple Watch Hermès表帶,以愛馬仕擅長且精湛的皮革切割縫製工藝,打造出舒適且時髦好搭的系列,這回展示了三種皮革配色的新款錶帶,從波爾多紅,極致粉紅與粉紅杜鵑花色 3種配色,或是靛藍,粉筆白與橘色,還有純靛藍色與淺黃褐色等,不論是單圈、雙圈或是RALLYE 系列單圈錶帶,都可以更自由的選擇自己的穿搭配件!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將於9月14日(五),開始於hermes.com 與apple.com 網站開放訂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