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玩美彩妝與Flying Solo攜手 將紐約時裝周最IN妝容帶著走

玩美彩妝成為Flying Solo NYC的官方媒體合作夥伴,一同慶祝紐約時裝周,結合美容、時尚和科技,感受身歷其境的時尚魅力。
玩美彩妝與Flying Solo攜手 將紐約時裝周最IN妝容帶著走

TEXT、PHOTO / 玩美移動

 

玩美移動成功跨足紐約時裝周,以虛擬妝容攻下時尚新城池!屢獲科技創新獎項的玩美彩妝App,與紐約當紅、集結70個獨立設計師品牌的新創時裝平台Flying Solo NYC合作,成為其紐約秋季時裝秀的獨家官方媒體合作夥伴,玩美彩妝App創造了獨特互動型態的時尚體驗,使設計師品牌及其作品更加貼近所有喜愛時尚的人士。

 

本次合作包含兩款最新一季發表的時裝秀妝容,具有獨特的霧面半頰彩和相對應的彩色下睫毛展現未來感,以及精選Flying Solo時裝秀中兩款復古妝容。 經由玩美彩妝App領先業界的3D AR與頂尖AI科技打造,體驗虛擬試妝的前衛新感受,將紐約時裝周的魅力轉化為更具個性 、且擁有互動感的彩妝時尚體驗秀。

 

本次合作共推出4款妝容,讓喜愛時尚人士即時透過手機感受紐約時裝周魅力。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具有前瞻性思維的全球時尚品牌Flying Solo合作,為全世界的獨立設計師提供超越真實3D AR妝容服務體驗。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能夠將傳統的時裝週內容提升到另一個全新的境界,使時尚愛好者透過他們的手機即能夠感受令人驚嘆的Runway時尚魅力。」

 

而Flying Solo聯合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Elizabeth Solomeina同時說道,「Flying Solo非常高興以玩美彩妝App的先進AR技術將我們的獨家秀台妝容以最貼近人群的方式帶給我們所有的粉絲,讓每個人都可以感覺自己是我們T台的一部分。」

 

玩美移動致力於不斷跨界與創新,此次帶來時裝、美妝與科技的劃時代結合,期許能帶給使用者耳目一新的時尚饗宴。

 

產品資訊:

玩美彩妝」 可於 App Store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玩美相機」可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