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這個黑貓馬克杯一定要搶到!星巴克萬聖節超萌杯款10/3開賣,限定星冰樂即將登場

這個黑貓馬克杯一定要搶到!星巴克萬聖節超萌杯款10/3開賣,限定星冰樂即將登場

Edit / Ren  Photo / 星巴克
 

一推出就瘋搶,星巴克萬聖節超萌系列商品再度登場啦!從馬克杯、零錢包到萬用提袋,全都配上了俏皮黑貓,這叫貓奴們˙怎麼能不收。

星巴克這次將萬聖節黑貓裝扮成小惡魔來場捉迷藏遊戲,搭配神秘的黑色,及優雅的紫色,以哥德式風格呈現出帶點復古跟迷幻的杯款及瓷盤,另外還推出以頑皮貓咪跟可愛南瓜為主角的吊飾或包款、雨傘,將於10月3日正式開賣。

飲品部分當然也少不了,10月23日將一次推出「怪怪森林星冰樂」以及「桃枝妖妖星冰樂」兩款口味星冰樂,其中「怪怪森林星冰樂」以焦糖奶霜星冰樂搭上義式奶酪與抹茶混合液,白色與綠色相間再以香草鮮奶油、摩卡醬與抹茶粉點綴,而「桃枝妖妖星冰樂」則是用雪白的荔枝奶霜星冰樂結合粉色蜜桃吉利,鮮奶油上再淋下綠色抹茶醬,在甜美粉嫩色系中增添幽魅氣息。

此外,不能錯過的星巴克甜點還有全新上市的「珍珠奶茶慕斯」,以醇厚迷人的奶茶慕斯加上茶香四溢的紅茶凍與蛋糕,並鋪滿著黑糖寒天珍珠,將於10月5日正式登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