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還記得重慶麻辣鍋店帥老闆 李皓 嗎?帥氣依舊的他成為活招牌,甚至成立了IG官方帳號!

美食吃在嘴裡,眼裡看著美的事情那是再好不過的了,大陸成都這間麻辣鍋店「二龍轉」這兩個月來吸引無數師奶們上門,原因是這間店的老闆實在帥得不太合理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還記得重慶麻辣鍋店帥老闆 李皓 嗎?帥氣依舊的他成為活招牌,甚至成立了IG官方帳號!

還記得這個讓人融化的火鍋店老闆李皓嗎?過去只在抖音出現的他,現在成立了官方的IG帳號,目前有3萬多人追蹤,不在麻辣鍋店的他,還做起了Model事業,挺拔帥氣的身材,是不是應該馬上追蹤他IG呢?




天冷愛吃鍋!成都爆紅麻辣鍋老闆 李皓 ,讓師奶水水們不知道該吃火鍋還是吃老闆啦~

四川人愛吃辣,麻辣鍋店兩步路就一家,除了口味要好,這年頭如果還有賞心悅目的店員或是老闆,那生意還能不好嗎?這間位於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上的「二龍轉」火鍋店,最近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因為老闆長得實在太像是明星了,又高又帥不合邏輯,在「抖音」軟體上爆紅,讓所有中國境內的妹子都跑去朝聖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二龍轉」火鍋店有兩位老闆,陳天翔以及李皓(熙),兩位都是1988年出生,屬龍,故把自己的店取名為「二龍轉」,店內提供道地的麻辣鍋料理,這位受到矚目的李皓的合夥人之一,原來早先也擔任過模特兒,和好兄弟一起相約好,要開一家自己的火鍋店,沒想到自己變成了招攬顧客上門的活招牌。現在他們有兩間店,一間位於天府三街,而另一間位於光明路上,兩間店目前都被擠爆了。

抖音上也充滿了李熙的短視頻,越看越覺得帥氣,下次有機會到成都,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啊~

*二龍轉老火鍋(高新店)

中國四川縣成都 高新區天府三街1184號,距世豪廣場步行500米

電話:028-62505697 營業時間:下午5:00至2:00

*二龍轉老火鍋(光明路店)

中國四川縣成都  成華區光明路82號附11號,全興蓉上坊1期3棟對面,距地鐵2號線牛王廟站D口步行300M

電話:15882239473 營業時間:下午5:00至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