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天菜鮮肉配上萌萌毛小孩就是無法抗拒!姊妹們必收,2019澳洲消防員猛男月曆真的太養眼

天菜鮮肉配上萌萌毛小孩就是無法抗拒!姊妹們必收,2019澳洲消防員猛男月曆真的太養眼

Text / Ren  Photo / Australian Firefighters Calendar

如果嫌英國男大生划船隊或是法國鮮肉運動員不夠看,那性感的澳洲消防員們應該夠給各位補補眼睛了吧!

被稱為是世界上最性感的月曆,2019澳洲消防員猛男月曆( Australian Firefighters Calendar)再度來襲,各個身材狂到不行的消防員們裸身上陣,除了秀出佼好體格,當然,也像往年一樣找來許多超萌的毛小孩入鏡,勇猛的消防員們配上小動物們,完全是最療癒的畫面。

澳洲消防員月曆早在1993年就成立,26年來努力為各種不同慈善機構募款,這次更和國際動物收容所合作,籌備資金來保護澳洲的野生動物,12位擁有完美身材的消防員除了養眼外,如此有愛心的善舉叫人怎麼能不支持呢?

順便附上動態的給大家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