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不給糖就要搗蛋,最療癒人心的寵物裝扮,快都來敲我家的門吧~

不給糖就要搗蛋,最療癒人心的寵物裝扮,快都來敲我家的門吧~

Text/ 小貓  Photo/ Pinterest

 

萬聖節就要到了,想必這個周末大家應該都有慶祝萬聖節的節目吧?

這種可以盡情浮誇裝扮的日子,家裡有毛小孩的人應該是相當期待,畢竟把毛小孩裝扮成各種樣子,就是當主子的紓壓樂趣之一呀~

毛小孩也有超人英雄夢系列

不只男性朋友們內心都有一個英雄夢,也許毛小孩們也默默地希望自己能成為英雄,這樣就有吃不完的肉肉啦!


硬是要裝成其他生物系列

看膩了毛小孩原本樣子主人(咦?),也許就想趁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趁機把家裡的孩子打扮成其他生物吧!但..這位奴才,你有看到你們家主子眼神多死嗎?

 

萌還要更萌系列

迷你毛小孩本身的存在就已經相當療癒人心了,再幫他們穿上一些特製的小服裝,完全只有萌翻而已~

 

惡整毛小孩是主人最大的樂趣系列

平時替毛孩們把屎把尿極盡服侍之事,怎麼能不把握機會惡整回來呢?

不得不說這裝扮好適合屁屁的柴柴 XD

 

平常這麼貪吃,乾脆直接把你變成食物系列

有一種毛孩好像怎麼吃都吃不飽,上一秒才吃完飼料,下一秒又張著渴望的小眼神希望你賞賜吃吃給牠,這麼貪吃的毛孩在萬聖節只好把牠打扮成牠最愛的食物了~

 

看了這麼多可愛有趣的裝扮,你家的毛孩今年又打扮成什麼樣子呢?

快來跟美麗佳人的讀者們分享交流,還可以抽許多超值好禮唷!

活動網址>>http://bit.ly/2yCqu2O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