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每天都想來一瓶!evian®推出米奇90週年聯名限量版,5個超萌米奇一次擁有

每天都想來一瓶!evian®推出米奇90週年聯名限量版,5個超萌米奇一次擁有

Edit / Ren  Photo / evian®

適逢米奇90周年,現在evian®也推出全新超萌兩款聯名限定版瓶身,將米奇造型穿上身,不來一瓶真的不行啊!

兩款聯名限定版瓶身包括「evian® Mickey Mouse 90週年經典公仔系列」以及「evian® Mickey Mouse 90週年兒童運動瓶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於米奇「真實原創 (True Original)」理念,以米奇歷經90個年頭仍經典不敗的傳奇故事為發想,融入米奇在迪士尼電影裡的最膾炙人口的造型及獨一無二的角色魅力。

像是「evian® Mickey Mouse 90週年經典公仔系列」是將米奇90年來螢幕生涯中最具代表性的5個造型呈現在瓶身上,如迪士尼全球第一部有聲動畫片「威利汽船(Steamboat Willie)」中初次登場的米奇、「米奇音樂會(The Band Concert)」中扮演指揮家的米奇、以及扮演拖輪隊長的米奇等,而「evian® Mickey Mouse 90週年兒童運動瓶系列」則是手繪風格的米奇圖案搭配引人注目的六款顏色,大小適合孩童拿在手中。

evian® X Mickey Mouse 90週年聯名限定瓶將於11月1日全台各大超商、超市、量販店販售,各位迪士尼粉絲快來收藏一波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