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跳脫框架,直播的100樣可能-小耶Celine 無懼鏡頭的率性女孩

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曾預言:「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隨著直播風潮來襲,直播成為每個人一夕成名的催化劑,每位素人都能擁有自己的舞台,展現獨樹一格的風貌。妳,準被好站上專屬的直播鏡頭前了嗎?
跳脫框架,直播的100樣可能-小耶Celine 無懼鏡頭的率性女孩

原本是專職舞者與模特兒的小耶,面對鏡頭一點也不陌生,擔任LiveMe主播的工作更是如魚得水般的自在。「直播給我的驚喜總是那麼深刻、那麼甜蜜」,小耶分享在年初舉辦的個人春酒活動中,不僅有數十位來自各地的粉絲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外,「耶寶幫」家人還聯合送了一幅匾額給她,真的是又創意又暖心!

小耶叮嚀想要進入直播的女生們,心境一定要調整好,「當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面對粉絲、散發正能量時,他們一定感受得到,也一定會回饋你超出想像的支持與鼓勵;如果是比較內向的女生可以試著放寬心,看看電視、爬爬文嘗試去尋找話題,場面熱絡起來後,上播就會得心應手許多。」

About Beauty & Trend
「修容絕對不能少!修容除了能讓五官看起來更精緻立體外,鎖骨打上陰影還能增添性感。」至於保養,小耶覺得仔細卸妝搭配基礎保養,就能擁有好膚質,如此的極簡養肌哲學也和她的穿搭風格不謀而合,率性簡單就是最真實的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