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每年必喝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再度回歸!星巴克推出超萌耶誕新品,羊駝、樹懶杯完全必收

每年必喝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再度回歸!星巴克推出超萌耶誕新品,羊駝、樹懶杯完全必收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不知不覺聖誕節又要來臨了!星巴克這回以「THE BLEND IS THE MAGIC」為主題,推出「薑餅香那堤」、「薄荷風味摩卡咖啡」以及「義式經典巧克力咖啡」,甚至大家最愛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也再度限定上市囉!

其中「薑餅香那堤」是將經典義式咖啡、絲滑香醇的蒸奶與薑餅風味糖漿結合,上面再擠上香料鮮奶油與淋上耶誕黑糖醬,僅在高雄時代、台北時代、時代B2三大門市販售,各位可得把握機會。

就連布丁部分也推出新口味「太妃焦糖布丁」,將濃郁的太妃糖布丁搭配底層的海鹽焦糖醬,絕對是耶誕節必來一份的幸福甜品。

此外,會讓杯控們陷入瘋狂的,則是一系列由羊駝跟樹懶做代班主角的「Unusual Christmas系列」,無論是馬克杯、糖果碗、點心盤還是隨身瓶,上頭都有超萌羊駝和樹懶圖案,完全叫人要大收一波啊!

星巴克耶誕焦點飲品將於11/2上市販售至12/2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