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跳脫框架,直播的100樣可能-妤霜Baby 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曾預言:「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隨著直播風潮來襲,直播成為每個人一夕成名的催化劑,每位素人都能擁有自己的舞台,展現獨樹一格的風貌。妳,準被好站上專屬的直播鏡頭前了嗎?
跳脫框架,直播的100樣可能-妤霜Baby 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LiveMe直播可以讓大家了解真實的我」從專職模特兒到成為LiveMe主播,這樣的轉變讓妤霜與粉絲之間有更多的互動與親切感,除了不定時舉辦活動外,最讓妤霜印象深刻的是有回在餐廳開播,結束後,鄰座的客人起身上前說道:「我看到妳在這家餐廳,就趕過來了!」如此行動派的粉絲真的很讓人難忘與感動。直播看似簡單,但螢幕前的光鮮亮麗是需要背後默默的耕耘,妤霜說:「不只要為上播做足功課,下播之後更要與粉絲保持良好的互動,這就如同經營一個自己的品牌,想打響名號就得下足功夫。」
Sisley 帽子、H&M 印花長洋裝、AllSaints 皮革外套、Swarovski 蝴蝶結造型耳環。

About Beauty & Trend
「化妝包中我一定會帶上護唇膏跟口紅,缺少口紅的妝彷彿未完成,而好的氣色才能為自己加分許多。」至於穿搭風格,只要舒服皆能擄獲她的心,可以說是慵懶感的家居系女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