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集結台灣素人帥哥!人氣攝影師晏人物推出首本猛男年曆《NIGHT AIR 夜遊2019:晏人物》

集結台灣素人帥哥!人氣攝影師晏人物推出首本猛男年曆《NIGHT AIR 夜遊2019:晏人物》

Edit / Ren  Photo / 尖端出版、晏人物臉書

繼上回的《EVERYTHING:晏人物攝影集》之後,人氣攝影師「晏人物 Timothy's photos」再度推出超養眼首本年曆《NIGHT AIR 夜遊2019:晏人物》啦!

捧紅許多台灣素人帥哥,「晏人物 Timothy's photos」這回集結6位人氣男模,以「夜間的男性魅力」為題,從在電影公園練完舞的男孩、才加完班就被老闆急call的上班族、前往KTV狂歡的大學生、正從補習班下課的高中生、騎腳踏車買宵夜的潮哥以及高架橋下的極限板友等,捕捉一張張男孩們的青春性感面貌。

《NIGHT AIR 夜遊2019:晏人物》的年曆特別邀請IP Lokers舞團型男「刺刺」、雕像健美男「志軒」、陽光麥肌「大原」、性感反差教師「小草」、潮流犬系男友「侯健全」與台大錦戶亮「凌瑋」拍攝,除了有雙封面設計2019年桌曆一份,還附有迷你攝影集+12張珍藏照片酷卡組、透明收藏盒,是不是該趕快入手一本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