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快來一起比腕力集超萌票卡!7-ELEVEN攜手韓國「黏黏怪物研究所」推出公益捐款互動裝置

快來一起比腕力集超萌票卡!7-ELEVEN攜手韓國「黏黏怪物研究所」推出公益捐款互動裝置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7-ELEVEN

有趣又能作愛心,7-ELEVEN這回特別和韓國「黏黏怪物研究所」合作,打造10台造型不同的怪物「為愛出力機」,不只是能夠為公益捐款送暖,還能與可愛裝置互動蒐集小卡,創意十足。

遊戲方法很簡單,只要到門市和造型不同的「為愛出力機」進行「阿邱霸」(台語:比腕力),同時出力捐款,如果闖關成功後掃描機台上的QRCode,即可收集怪物,每蒐集5張不同票卡,可參加好康抽抽樂,而集滿10隻不同票卡可獲得7-ELEVEN 200元商品卡,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黏黏怪物獨家icash 2.0。

7-ELEVEN「為愛出力機」會各自輪流在不同的7-ELEVEN門市巡迴展出,也會陸續前往台北、台中、嘉義、高雄及花蓮指定共70家7-ELEVEN門市,是不是趕快來蒐集闖一波阿!

7-ELEVEN「為愛出力機」玩法
Step1. 拿出零錢或鈔票。
Step2. 扣緊前方怪物手腕。
Step3. 開始比腕力、出力捐款。
Step4. 每台闖關成功後,即可獲得黏黏怪物研究所的獨家票卡,掃描機台上的QRCode即可收集怪物,集滿10隻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黏黏怪物獨家icash 2.0。

「腕力王」活動指定門市

每蒐集5張不同票卡,即可參加好康抽抽樂
每集滿10張不同票卡,更可獲得7-ELEVEN 200元商品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