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該開始吃早餐了啦!拉亞漢堡推出小小兵集點活動,超萌獨家授權限量環保袋、飲料提袋都好想要

該開始吃早餐了啦!拉亞漢堡推出小小兵集點活動,超萌獨家授權限量環保袋、飲料提袋都好想要

Edit / Ren  Photo / 拉亞漢堡

不吃早餐的可以吃一波了!拉亞漢堡這回攜手環球影城,推出「小小兵袋著走」聯名集點活動,不用飛到日本,也能夠擁有小小兵超萌獨家授權限定商品啦!

這次的限定商品包括「小小兵飲料提袋」,正面印有超萌的小小兵招牌雙眼,背面是漢堡圖樣,材質為不織布材質、加厚手提設計,也是目前為止,全球唯一官方授權的小小兵飲料提袋,怎麼可以不擁有!

另外一款則是「小小兵環保收納袋」,共有黃藍兩個顏色隨機出貨,防潑水布料材質,展開後尺寸為56x31公分,黃色款圖案樣式為單眼小小兵,內側有卡片放置夾層,並附上香蕉圖案的圓形零錢包兼收納袋,可摺疊收納;藍色款圖案印有有四種不同造型的小小兵,背後是漢堡圖案,外面有著卡片夾層,與香蕉造型的收納袋。

活動方法
即日起至明年2月15日,只要消費滿70元即贈一點,集滿五點加價29元,可兌換小小兵飲料提袋;集滿十點加價49元,即可兌換小小兵環保收納袋,每款限量四萬五千份,數量有限兌完為止(集點活動可於全省懸掛活動布條的拉亞漢堡門市參加,點數限同門市使用,並於12月24日起開始兌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