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討厭〜這張信用卡很會撩妹〜 來看看M編被發亮飛狗卡收服的5大原因

進入10元都可以刷信用卡的時代,一張好卡真的讓妳的生活品質更好,不騙人,簡單的現金回饋不用換算點數或紅利,出國不擔心旺季票價太貴,甚至單身的人也不需煩惱沒有男友專車接送,台新發亮飛狗卡的誕生就是要解決這些煩惱,M編保證飛狗對荷包的貼心程度為史上最棒,接著妳會開始依賴它,生活中不能沒有它,到哪都想幫它拍張網紅照……
討厭〜這張信用卡很會撩妹〜 來看看M編被發亮飛狗卡收服的5大原因

來〜不管妳的信用卡是否已經大爆炸,還是遲遲想踏入信用卡的美好世界,都先來聽聽M編的信用卡小分析〜雖然不能稱作卡神,但平常把花錢當紓壓,桃園機場像自家廚房一樣出入,傳說中的海外現金回饋多多的鑽X卡,或是目前最夯的兩張銀行飛X卡累積里程換機票…都早已納入編的皮夾中,編的名言就是:「善用信用卡將讓妳的生活品質更好!」

什麼!當年那個轟動夜店刷卡會有LED光的狗狗卡回來了,沒錯!升級版請稱呼它「飛狗卡」,銀色的造型更閃亮,跟編的行李箱好搭(台新董座要不要考慮也推貼紙系列XDDD),怎麼拍都好Q

不信大家看看以下飛狗網紅有多會〜
周末下午刷卡喝杯好茶要拍,逛街巧遇到歡樂聖誕樹也要拍,簡直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因為飛狗卡實在太趴了,連公司寫稿時也要拍一下,導致同事問:「這是妳喜歡歐爸也在用的卡嗎?」看看飛狗卡本人多會撩妹,現金回饋這麼簡單,老人家拿飛狗不用怕出國被搶,M編直接附卡辦給全家人一起用!!!

好了!大家收心〜現在真的要來看看飛狗FlyGo卡有多威,為什麼會成為編的新歡,會天天帶著著出門刷刷刷,非要不可的 5大原因請收!

1現金回饋無上限 越刷越多回饋!
在這個薪資跟物價不成平衡的狀況下,現金回饋的信用卡已經成為生活必需品了,飛狗卡國外最高2.8%、國內1.2%,而且無上限,以目前其他無條件門檻的回饋卡來說最高也只能到2.5%, FlyGo飛狗卡突破重圍2.8%回饋,出國不帶它要帶誰!

2美金活存利率,OL人生第一筆金有望!
不瞞大家說,M編才存了一筆美金,現在很想call out理專解約,畢竟現在美金怎麼買怎麼賺,不趁現在賺匯率存錢想等川普下台嘛〜(川普表示傲嘟嘟),Richart外幣帳戶美金活存利率2.2%,重點是活存唷〜還不是把妳綁死死的定存,小資女們現在立刻起身,準備好妳的美金活存運用,投資第一筆金吧!

3處處是回饋、貼心程度大贏男友!
一般來說,擁有了兩大優勢(現金回饋、美金活存)的信用卡,在其他的回饋上就比較令人無感,但飛狗FlyGo還兼具了買機票最高5%回饋、全球指定品牌15%回饋、旅遊各種貼心服務,包含女生最需要的機場接送、機場貴賓室、旅行保險到出國Wifi都幫妳款〜吼〜吼!大讚!

4少女心大噴發的一箱情願的LED卡!
忘記前面的飛狗網紅街拍,大家仔細看一下FlyGo卡,設計成銀色行李箱的形狀,上面貼滿的貼紙都是驚喜,吃喝玩樂拿出來感應時,百分百會被誇獎,比歐爸還會撩妹〜

5限量發行,不辦就沒! 等明年!
限量三萬張的卡片,沒了就掰囉!所以現在就可以動動手申辦,2019年3月31日前前核卡且完成綁定Richart存款帳戶扣款,於核卡30天內完成任1筆機票、旅行社或海外消費且金額達NT$5,000以上,還享「FlyGo 說走就走」旅行摺疊收納包,限量8,000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