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這不搶不行!威秀影城推出台灣限定米奇90週年爆米花桶,還有超萌紅黃紀念飲料杯

這不搶不行!威秀影城推出台灣限定米奇90週年爆米花桶,還有超萌紅黃紀念飲料杯

Edit / Ren  Photo / 威秀影城

各位米奇控動作要快啦!威秀影城搶在2018年底推出米奇90週年爆米花桶,不用飛去迪士尼樂園也能入手,你確定不搶嗎?

今年適逢米奇90歲生日,各家品牌連番推出周邊商品,這回威秀祭出超萌爆米花桶,不同於過去迪士尼樂園推出的造型,90週年紀念款的爆米桶,多了米奇的經典的白手套以及黃色鞋子,還有鍍金的90週年鈕扣與logo,可愛破表。

限量米奇90週年爆米花桶將於12月25日開賣,全台威秀影城上市,搭配販賣部餐飲品項方可加購,購買任一爆米花,即可以$699(iShow儲值金$594)加購紀念爆米花桶;購買任一飲品加價購,即可以$139(iShow儲值金$118)加購紀念飲料杯,另外,全台前3000名購買全系列商品,加碼贈送「米奇90週年禮物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