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粉紅鞦韆、粉紅浴缸......Hello Kitty攜手美樂蒂、大耳狗打造《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降臨華山,根本是粉紅人天堂

粉紅鞦韆、粉紅浴缸......Hello Kitty攜手美樂蒂、大耳狗打造《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降臨華山,根本是粉紅人天堂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少女們的粉紅天堂來了!這回Hello Kitty攜手美樂蒂與大耳狗兩位「閨蜜好友」,打造超粉嫩《Pinkholic 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甚至還有粉紅吧快餐車,每一個角落都是打卡地點。

走進《Pinkholic 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可以看到Hello Kitty的粉紅客廳、美樂蒂的浴室、大耳狗的仙人掌花圃,以及粉色夢幻鞦韆,牆上的粉紅金句也超正能量,像是「JUST BE SMIL-ISH,AND YOU'LL ALWAYS BE STYLISH!」、「ALL YOU NEED IS PINK AND LOVE」,粉紅力量一定要大拍一波。

而在 Sweet Food Truck粉紅快餐車則以Hello Kitty、美樂蒂、大耳狗三個角色造型為概念,推出輕食、三色歐蕾等,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一系列超萌周邊商品,從保溫杯、化妝包、絨毛玩偶等通通有,身為粉紅人的你一定要收藏。

 《三麗鷗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24日~2019年4月7日(除夕休館一日)
營業時段:11:00~19:00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 中7B館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nriopinkholic/
客服專線:02-8771-7318#11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