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7-ELEVEN真的太狂了!全新店型「Big7」登場,集結精品咖啡!+? CAFE RESERVE、博客來還有粉色糖果屋

7-ELEVEN真的太狂了!全新店型「Big7」登場,集結精品咖啡!+? CAFE RESERVE、博客來還有粉色糖果屋

Edit / Ren  Photo / 7-ELEVEN

無極限的「小七」7-ELEVEN又有全新店型啦!統一超商今年邁入40周年,這回打造全新複合店型「Big7」,提出「第五消費空間」新概念,結合咖啡、閱讀、糖果、美妝、烘焙與超商六大業種整合在單一門市內,方便性更升級。

「Big7」首先有全新推出的精品咖啡品牌「!+? 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館,以驚嘆號+問號為品牌概念,傳遞「一杯令你驚訝且好喝到找不到文字形容的不思議咖啡,每一杯都是值得珍藏的咖啡體驗」品牌形象。咖啡品項數多達22種,分為「義式咖啡、精品手沖、風味飲品、其他飲品」四大結構,價格帶在60元~130元。

另外還特別把博客來搬進「Big7」,為第一家與7-ELEVEN複合的實體書店,也是超商業界首次規劃完整閱讀氛圍的書香空間,全區設選用復古磁磚的地板,搭配木質製桌椅,更使用許多沙發取代過去制式座位型態,是都市裡最便利的寧靜角落。

特別的還有「糖果屋」,全區以粉色系少女風格打造,從天花板延伸到兩側牆面有大面積的圓點設計,地板則使用花瓣造型的地磚相為呼應,以3台馬車造型作為陳列設計的專櫃,將糖果當成飾品,分別擺設「歐美熱銷」、「不敗肖像」,以及「日韓獨家」三種商品類別,共有18個歐美日韓的經典品牌、63支全新商品。

最後兩區則是烘焙複合以及KSeren美妝複合店,烘焙複合店目前全台已導入6間,而KSeren則是是今年開出的第3家美妝複合店,「Big7」是將位於台大公館商圈的博源門市重新改裝,營業面積約130坪,靠近捷運公館站,還不趕快來逛一波了!

7-ELEVEN全新未來超商「Big7」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6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