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採用會員臉部辨識!台灣第一家精品健身房「Dynasty皇家官邸聯誼會」來了

採用會員臉部辨識!台灣第一家精品健身房「Dynasty皇家官邸聯誼會」來了

Edit / Ren  Photo / Dynasty、Marie Claire Taiwan

健身現在也是一種生活態度,「Dynasty皇家官邸聯誼會」創辦人兼執行長Royal這回打造全台灣第一家精品健身聯誼會,要讓喜歡健身的各位擁有全新的生活選擇。

Dynasty精品健身俱樂部佔地800坪,位於士林官邸頂級商辦大樓,以「健身」、「品味」、「社群」、「健康」、「科技」為五大核心價值,不只能夠讓會員雕塑體態,還有更多元的活動可以參與。

Dynasty執行長Royal在美國長大,就讀美國華盛頓大學商學院時,便取得四張國際認可的專業健身教練證照,2009年創立台灣第一個職業綜合格鬥組織-PRO FC,2015年更與友人一同創立了台灣第一支美式足球隊「台北獵人」,這回在台灣創立首間融合時尚健身與社交娛樂的精品聯誼會,希望能夠跳脫大眾對傳統健身房的刻板印象。

在Dynasty,特別採用臉部辨識門禁系統,保障客戶隱私及安全,而從室內訓練課程進階至戶外專項,例如馬術、射箭、高爾夫、遊艇水上活動、公路車…等,透過科技整合定期記錄會員狀態,並搭配營養師諮詢服務,滿足更全面的需求。另外每月也會舉辦各項主題活動,如運動賽事直播、教學廚房、電音派對、品酒聚會、職業綜合格鬥賽事…等,體驗更多方面的社交服務。

大廳空間

特別與生活倉廚Life Kitchen合作,不只打造舒適寬敞的休息環境,更提供健身者美味健康的飲食。

一樓設備

時尚工業風格的空間,包括有基礎訓練區、MMA / 多功能訓練區,更採用職業比賽規格的八角擂台,固定邀請台灣唯一MMA綜合格鬥組織PRO FC舉辦職業賽事,會員可近距離感受血脈賁張的刺激感。

二樓有氧心肺訓練區
以陽光通透落地窗配置,使用器材時兼顧身心舒暢感受,包含跑步機、滑步機、飛輪、登階等,並搭配全館配置空氣監測,提供會員最清新健康的空氣品質。

飯店級休息淋浴空間

男賓



女賓

置物區也採人臉辨識

專業教練團隊
提供體態雕塑、MMA、Boxing、核心訓練、TRX、壺鈴、Viper等專業課程,除了有私人教練課程,另外將邀請許多知名教練或職業運動員,作為客座教練不定期駐店,有機會和他們一起健身或運動訓練,體驗最獨家、最限定的課程和活動。

「Dynasty皇家官邸聯誼會」會員費用

DYNASTY 皇家官邸聯誼會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0號
電話: +886 (2) 2883-8333
營業時間:6:00-23:00
預約洽詢:http://www.dynasty.tw/rsvp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