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Glam, Inc.」男性內褲百年發展史,不管哪個年代,穿對內褲的男人最性感~

善於拍攝百年衣著發展史單元的頻道「Glam, Inc.」推出許多不同的影片,雖然這兩年沒有動作,但是過去所拍攝的影片提供了許多研究服裝的朋友一次很棒的體驗,從內著到時尚打扮,活生生就是個歷史研究的頻道!
「Glam, Inc.」男性內褲百年發展史,不管哪個年代,穿對內褲的男人最性感~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點開「Glam, Inc.」頻道,真的相當豐富,認真做了有關人類生活的發展史影片,食衣住行無所不包!不過相當可惜的是,頻道在兩年前停止更新,旗下其他頻道也紛紛在兩年前停止影片更新,原因不得而知。

對喜歡研究生活美學的人來說,實在相當可惜。這隻關於男性內著的影片,是在2016年推出,裡頭詳細收錄了百年來的內著改變。

有內著,當然也有泳褲的部分!

當然,也不只有男性的內著,女性內衣的演變史也做了詳細的介紹。

另外甚至還有婚紗,甚至是萬聖節服裝的演化史。

「Glam, Inc.」的成功典範,帶給我們不同的歷史教學體驗,值得收藏~雖然影音頻道沒更新,不過他們的臉書以及IG都還有在做更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