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世界誘人好身材運動員Top50,法國鮮肉、美國新泳將,每一個都超養眼!

美國知名運動雜誌《Sports Illustrated》受到不少業界人士以及讀者喜愛與推崇,近期他們為各項目的運動好手做出身材評選,總計50名,評選也包含了女性運動員,但最值得大家關注的男性運動員,我們特別為大家挑了前25名中挑選5位合大家胃口的鮮肉,請好好收藏。
世界誘人好身材運動員Top50,法國鮮肉、美國新泳將,每一個都超養眼!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CRISTIANO RONALDO

西班牙知名足球好手C羅,已經是全世界家喻戶曉的運動員,除了身材以外,他的外型每每都是熱追的焦點。為了保持最佳體態,C羅每日的健身菜單與食譜相當驚人,當然好身材也相當誘人。他在這次的評選中為第2名。


KEVIN MAYER

法國體育好手,曾在2018年締造男子全能十項世界紀錄,也曾經拿下世界冠軍以及奧運銀牌,誘人的金髮加上綠色的雙眼,簡直立馬就能把人電暈。笑容更是他的大絕招,本次排名第5名。


KJELD NUIS

曾經在南韓平昌東澳摘下兩面金牌,來自荷蘭的競速滑冰選手Kjeld Nuis不斷突破自己的紀錄,充滿陽光的笑容搭配上超Man的大鬍子,讓他擁有不少粉絲支持。已經結婚成家的他,經常在IG上表露出自己好爸爸以及好丈夫的身份,羨煞不少女性女絲。他在這次的排行為第16名。

CONNOR MCDAVID

來自加拿大,現為冰球愛德蒙頓油人隊中鋒,年僅21歲卻經常為團隊締造佳績。迷人的笑容加上在戰場上的英姿,收服不少粉絲的心。高挑挺拔的身材讓人不禁為他的笑容迷倒。這次的排行為第20名。

CAELEB DRESSEL

來自美國,22歲的他不斷打破紀錄,被譽為是新一代的飛魚,2017年更在世界游泳錦標賽上一口氣包辦3面金牌。性感的刺青搭上游泳練就的大肌肉,全面性讓人傾倒。本次排名為第22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