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假髮濃妝後的鮮肉帥哥!美國人氣變裝皇后 Pearl ,看一眼就愛上他~

美國變裝文化從地下轉為檯面上,並百花齊放大張旗鼓地,由Rupaul以及他所主持的《Rupaul's drag race》肯定有推播助瀾的作用。
假髮濃妝後的鮮肉帥哥!美國人氣變裝皇后 Pearl ,看一眼就愛上他~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Rupaul's drag race》自2009年開播至今,已經有將近十年時間,經過了10季的比賽,最新播出的是第四季的全明星賽事,每周都有新一期節目上檔,在這十多年的比賽中,造就了不少變裝巨星,節目多元的比賽項目,結合時裝、造型、主持、戲劇以及舞蹈,想成為最後的贏家,真的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也因此節目在2018年獲得了艾美獎的肯定。

在節目中有太多有才華的變裝天后值得一一介紹,不過這位在2014年參加第七季的 Pearl Liaison,男裝扮像的鮮氣加上變裝後的妖嬌,實在很難不多看他幾眼。

參加節目時年僅24歲,出生佛州,在芝加哥開始變裝事業的Matthew James Lent,用Pearl打遍天下無敵手,他曾經說道,Pearl的形象他從小就畫在紙上,直到現在,他把他放在自己的身上。

在七季節目的前期,總被評審說在睡覺的他,在之後的比賽中陸續展現自己的實力,說起來,這個由LGBTQ為主要TA的節目,沒有一個粉絲不為他的男女扮像所傾倒。節目最後雖然沒有奪冠,但也有前三名的佳績,在節目結束之開啟了自己的變裝事業,出過一張專輯《Pleasure》以及多首單曲,2018年10月時,也曾來台灣的同志拜派對參與演出,獲得台灣LGBTQ族群的喜愛。

IG超過1百萬人追蹤,分享變裝過程,也分享他的生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他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