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馬戲團爆米花提袋完全可愛爆炸!《小飛象》全球獨家商品登場,還有18公分小飛象絨毛玩偶

隨著迪士尼真人電影《小飛象》即將上映,威秀影城這回獨家推出的小飛象系列週邊商品,實在是萌的太過份啦!

Photo / 威秀影城

馬戲團爆米花提袋完全可愛爆炸!《小飛象》全球獨家商品登場,還有18公分小飛象絨毛玩偶

特別以馬戲團為主題,小飛象爆米花提袋是以立體的帳篷圓頂蓋子與小飛象玩偶為設計,毛茸茸的質感,讓人無法招架;而杯套除了紅白相間的馬戲團元素,還有精緻的電繡圖案,因應環保的趨勢,可以隨身攜帶使用,兩款商品僅台灣獨賣,就連出國也買不到。

另外威秀影城還與片商推出了極限量的【全系列收藏預售套票】,一次可以擁有2張電影票、爆米花桶、飲料提袋外,還有獨家的「造型預售套票」、「小飛象玩偶」以及「馬戲團禮物盒」。套票的造型還原了馬戲團門票設計,兌換時像是進入馬戲團撕票的感覺,而18公分高的小飛象絨毛玩偶也是獨家訂製款式,你說能不收嗎?

威秀影城小飛象全球獨家商品將於03/22(五),全台威秀影城上市,搭配餐飲品項方可加購,購買中份爆米花,即可以$599(iShow儲值金$509)加購爆米花提袋;購買中杯飲料,即可以$239(iShow儲值金$203)加購飲料提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