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蟻人、黃蜂女降臨香港迪士尼啦!全球第一個「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遊樂設施開幕,3大必玩必吃亮點

繼鋼鐵人之後,又有漫威英雄加入香港迪士尼啦!這回首次以蟻人與黃蜂女為主題,特別打造全球第一個「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全新遊樂設施,想要跟這對超幽默的夥伴一起作戰,各位還在等什麼呢?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香港迪士尼

蟻人、黃蜂女降臨香港迪士尼啦!全球第一個「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遊樂設施開幕,3大必玩必吃亮點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不僅是香港迪士尼第二個漫威主題項目,更是迪士尼樂園首個有女超級英雄為主角的遊樂設施,在開幕前夕,「蟻人」保羅路德Paul Rodd本人更特別飛到香港出席揭幕儀式,連他本人都表示迫不及待想要體驗。

當然,玩之前得先了解一下背景故事,「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的故事承接「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當鋼鐵人忙於在史達大樓奮戰九頭蛇機械人時,同時召集蟻人和黃蜂女前來捍衛「神盾局科技館」,免受邪惡人工智能阿尼姆左拉派出的機械蟲軍團威脅。

不管是第一次、還是將再度來到香港迪士尼,有哪些園內全新蟻人、黃蜂女主題必玩、必買、必吃的景點,趕快一起來看看。

1. 全新漫威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

配合全新英雄主題,樂園門票也特別換上蟻人與黃蜂女設計,而進入「神盾局科技館」中,可以看到存有外星生物武裝科技的保安裝備庫,收藏了在漫威電影、影集、漫畫等出現過的14款物品道具,接下來你將乘坐「突擊」戰車,利用手中的電磁脈衝槍進行射擊,令機械蟲喪失活動能力,協助蟻人和黃蜂女擊敗阿尼姆左拉。設施共設有150個射擊目標,戰車上還有裝置可以追蹤命中率和準確度,高科技的互動探險,看看你跟好友誰才是最終神射手。

2. 蟻人、黃蜂女周邊商品

來到香港迪士尼,不帶點可愛周邊回去怎麼行,在「神盾局科技館」北翼也全新設有「科技館禮品店」,大約有40款以「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為主題的全新獨家商品,從馬克杯、帽子、服飾、吊飾到玩偶等應有盡有,不收集一波請別想走。

3. 蟻人、黃蜂女主題餐飲

有得玩有得買,當然也有得吃,在園內的火箭餐廳中,可以品嚐到以蟻人、黃蜂女為靈感打造的漢堡套餐,就連外型都有搶眼色彩,而在迪士尼好萊塢酒點米奇廚師餐廳,則可以享用到造型甜點,餐廳內更於晚間推出「蟻俠與黃蜂女彩蛋朱古力DIY」活動,甜點控怎麼能錯過。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於3月31日正式登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