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推出「電子雞」啦!復活節「兔耳小雞&蛋蛋兔」軟萌新登場

電子雞外殼居然還出兔兔蛋hen欠買~誰都別想阻止我!!!

Photo/TokyoDisneyResortOfficial

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推出「電子雞」啦!復活節「兔耳小雞&蛋蛋兔」軟萌新登場

熱愛迪士尼的你絕對不能不知道,2019東京迪士尼復活節系列活動(ディズニー・イースター)於2019年4月4日至6月2日展開,這次還出現了全新角色「兔耳小雞」確定加入迪士尼家族的行列,萌到意圖使人荷包空空阿~


うさピヨ(暫譯:兔耳小雞)誕生奇蹟

是一隻擁有小雞的外表,但有著長長的兔耳朵,軟萌的模樣真的會一秒被圈粉!

它的誕生故事超級有趣,米妮Minnie與黛西Daisy在裝飾復活節彩蛋時,發現有一個複活節彩蛋上面有個「黃色小雞圖案」,她們都很喜歡這顆彩蛋,於是在小雞的圖案上加了兔耳朵,奇蹟的事情發生了,不久後帶著兔耳朵的黃色小雞就從復活節彩蛋中誕生了!大家都很開心有了新的家人!



東京迪士尼處處可以發現兔耳小雞的蹤跡佈滿整個園區,而兔耳小雞迅速擄獲大家的心,周邊商品更是一度大缺貨!牠最大的魅力是,他不是一隻是一群,看到一群黃黃的小雞成群結隊,怎麼能不被萌到呢!

うさたま(暫譯:蛋蛋兔)迪士尼搗蛋王

外表像水煮蛋一樣光滑,沒有五官但有著一對兔耳多,就算沒有五官居然也能感覺到它的表情情緒!它的誕生故事也不輸兔耳小雞,當米奇與大家一起復活節彩蛋製造機前面等著一顆顆復活節彩蛋,突然出現一顆很有趣的蛋,有著米奇的手腳,再加上兔子耳朵,但蛋蛋兔一個接著一個從機器裡誕生,到處逃跑與惡作劇,完全是迪士尼搗蛋王!一起來抓住牠吧!


此外迪士尼準備推出電子雞啦!來養這兩隻可愛的新角色重溫童年夢,更推出了電子雞保護套,外殼有蛋蛋兔的造型,實在太可愛了啦~這次復活節活動一定要衝一波!



販售日期:4月22日
購買地點東京迪士尼樂園(世界市集Grand Emporium)、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安埔里奧Emporio)
價格:¥2,000(約台幣550元〉
溫馨提醒
※購買當天需要進入東京迪士尼樂園或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的門票。
※此商品每天限量購買一件商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