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日本必敗品牌「SOU‧SOU」來台首展!限量商品大公開,超文青的大同電鍋、超萌的安全帽……款款都想要!

喜歡SOU‧SOU的人不能不知道,每款都想要啊!

Photo/誠品

日本必敗品牌「SOU‧SOU」來台首展!限量商品大公開,超文青的大同電鍋、超萌的安全帽……款款都想要!

可愛又時尚的京都品牌「SOU‧SOU」5/22起於全台最長書街誠品R79舉行海外首展「SOU‧SOU in Taiwan」,這次不但復刻打造京都「SOU‧SOU」本舖風貌,更可以一次飽覽近500種SOU‧SOU設計品,涵蓋文具、居家生活用品、服飾穿搭甚至是小家電,都能見到SOU‧SOU活潑的紋樣;其中還有多達30種台灣獨家聯名限定商品也搶先曝光,像是家戶必備的大同電鍋、機車族必備的安全帽、日本麗克特三明治機等,都吹起SOU‧SOU風,讓你不用飛日本也買得到。5/22起除了台北R79書街,誠品台中園道店及高雄駁二店也同步開展!這次有什麼必買的聯名商品呢,跟著小編看一下去~

在SOU‧SOU的眾多紋樣中,最受大家歡迎也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十數」圖案,於京都「SOU‧SOU足袋」店外遠遠即可看見活潑的數字牆面。而讓傳統雜貨換上時尚新裝的設計師脇阪克二,背後其實有一段令人動容的故事!

SOU‧SOU紋樣設計師脇阪克二曾在芬蘭、紐約任職織品設計師,因為喜愛設計創作,秉持「一日一繪」的創作理念每天畫一張明信片給妻子,至今已經29年從未間斷,更繪製超過一萬五千張以上的明信片。2002年與服裝設計師若林剛之、建築師辻村久信共同創立SOU‧SOU,脇阪克二「一日一繪」的圖樣成為最佳資料庫,SOU‧SOU期盼透過設計復興日本傳統工藝,更深信不受潮流左右的時尚能夠成為一種文化。

此次在誠品R79的海外首展「SOU‧SOU in Taiwan」,也將結合「十數」印花,打造可愛數字牆面,並獨家展出80幅設計師脇阪克二「一日一繪」原畫,感受設計師筆尖下的京都之美。


SOU‧SOU X大同電鍋聯名限定款「微笑知性綠」(11人份電鍋)

售價NT.4,680

eslite X SOU‧SOU 獨家聯名安全帽

售價NT.990

SOU‧SOU X SLL 獨家聯名單香固體香水。

售價NT.280

SOUSOU X PROBOX 獨家聯名手持涼風扇

售價899元。

SOU‧SOU X 24Bottles獨家聯名城市水瓶

售價NT950元。

SOU‧SOU X recolte 獨家聯名三明治機。

售價NT.1,580

SOU‧SOU X CENTURION 獨家聯名登機箱

售價4,280元。

誠品書店X SOU‧SOU 獨家聯名限定白金矽環保餐盒

折疊式收納方便,可微波或烤箱使用。

售價NT.990

SOU‧SOU X GOODGLAS 獨家聯名造型雙層杯

售價NT.680

SOU‧SOU X CURTWIPE 獨家聯名北歐海綿布

使用天然纖維素與棉花製成,以水性無毒顏料印製;吸水、易乾,具保潔止滑功能,丟棄半年內可於土壤中生物分解。

售價NT.280

eslite X SOU・SOU 獨家聯名即可拍相機

售價NT.2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