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六塊肌男友抱枕」給你滿滿幸福感!厚實胸膛、冰塊盒腹肌線條,雙手環抱超紓壓

壓力大的姐妹都該來一個!

Photo / Funing Factory

「六塊肌男友抱枕」給你滿滿幸福感!厚實胸膛、冰塊盒腹肌線條,雙手環抱超紓壓

壓力大或心情不好時,總是想要一個「能依靠的肩膀」嗎?若現實中沒有特定人選,那就選擇這個「六塊肌男友抱枕」吧!等身大的設計,可讓你緊緊環抱,不論是辦公室午睡,或在週末攤在沙發上滑手機,這都會是絕佳良伴!

延伸閱讀

販賣許多新奇小物的韓國網站Funing Factory,近期推出「男友抱枕」,說明簡單明瞭:「當你想念男友時請擁抱」。把大家夢寐以求男友的身材變成抱枕設計,有厚實的胸膛、六塊肌、背肌與手臂,絕對讓你大大滿足。

長寬分別是65、60公分的尺寸,女孩們可以雙手緊緊環抱,就宛如抱著男友、男神般的幸福溫暖,想要伸出狼爪也不怕被拒絕XD

「六塊肌男友抱枕」目前只有一色,售價降為28900韓元(約台幣767元)。超Man的肌肉線條,肯定會是午休趴睡的最佳選擇;又或是趴在沙發上玩手機、看雜誌,它也將是「最佳依靠」,自用或拿來送單身的姐妹都超適合。

>>「六塊肌男友抱枕」購買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