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文具控失心瘋!Himekuri推出2020版小桌曆全新7款,療癒貓咪款陪你度過厭世日常

Himekuri 2020小桌曆每天撕下一張,才有真正過日子的感覺!

Photo/Himekuri、makuake

文具控失心瘋!Himekuri推出2020版小桌曆全新7款,療癒貓咪款陪你度過厭世日常

桌曆是桌上必備的文具小物,大家有聽過德國小日曆嗎?以可愛迷你的日曆尺寸,小桌曆每天撕下一張,才有真正過日子的感覺!更可以用來拍照記錄生活,但德國也無法說去就去,找人代購還要支付高額的費用。先別擔心~日本Himekuri也推出超吸睛的小桌曆,除了是桌上型桌曆,更可以撕下來黏貼在手帳或任何地方!2017年由be-on 公司提出這款實用性超高的Himekuri,立刻引起文具控熱烈討論!而人氣不減的Himekuri今年更推出了8款桌上小日曆,一起來看看吧!

療癒貓咪款

貓奴們看到這款要暴動啦!去年Himekuri也有推出貓咪版,但這次更結合了日本各處的風景,從東京到大阪的風景與貓咪一次擁有,日本果然什麼文具都不會讓人失望~實在太想要啦!

文具款

文具款更是Himekuri經典款式,以各類文具插圖表現,完全就是文具控必買款式!

黑白簡約版

簡單俐落的配色,更增添桌上的時髦感!

俏皮彩色版

喜歡簡單又不想要黑白款,這款以藍紅搭配帶點俏皮款,與其他桌上小物擺在一起感覺超熱鬧!

包裝紙版

文青們看到這款應該難以抵擋,圖案上有各式生活小物,從日本紙袋、紙盒、各式復古紙製品,圖案十分多元,是不是很值得收藏呢?

郵票款

郵票也是許多人喜愛收藏的物品之一,Himekuri也推出了郵票款式!每週還會變換不同顏色,上面還印有各種有趣的小插圖,富有童趣款的小桌曆!

旅遊款

無時無刻都厭世的想出門旅遊嗎?這款擁有世界各地著名景點,放在桌面直接來一聽白日夢冒險王,值得一提的是圖案還帶有lomo濾鏡效果,喜歡旅遊的人,這款非你莫屬啦!

購買資訊

開賣時間:預計2019年10月1日官網開賣

商品名稱:Himekuri 2020年小桌曆

價格:2300日圓(未稅)

地點:Himekuri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