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夏天就帶超萌「萊恩游泳圈」衝海灘!Kakao Friends推出「粉色夏威夷」系列周邊,桃子貝殼沙灘巾也太可愛

去海邊必備一個「萊恩游泳圈」~~

photo/Kakao Friends online store、카카오프렌즈 FB

夏天就帶超萌「萊恩游泳圈」衝海灘!Kakao Friends推出「粉色夏威夷」系列周邊,桃子貝殼沙灘巾也太可愛

炎熱夏天到來,想要去海邊消暑的話,別忘了帶上吸睛行頭,才能成為全場焦點!沒想法的話,這裡大推Kakao Friends全新推出的「粉色夏威夷」海灘周邊商品,有著無害表情的萊恩變成游泳圈,可愛得太生火啦!

Kakao Friends於7日在官方臉書宣布推出新系列,連店鋪也都換上這超繽紛的視覺。整個系列最逼人剁手的,就屬玩水必備的游泳圈,除了圓形外,還有大片鳳梨造型浮板、沙灘球,絕對讓妳玩到翻。

而游泳圈不只有萊恩造型,少女們更可以挑選有夢幻粉色的桃子Apeach款,搭配夏日泳裝,或是貝殼造型的海灘巾、抱枕、防水袋,隨便一拍都是網美大片。售價從3.26美金(約台幣102元)到39.13美金(約台幣1228元)不等。

除了海灘周邊小物,「粉色夏威夷」系列還囊括了透明PVC手袋與零錢包、含有拖鞋、雨傘、環保杯、手機殼、化妝包、扇子、連身服飾與睡衣等眾多商品,全都有繽紛與活力的Kakao Friends主角們。看到這裡,少女心是不是大噴發了?

>>Kakao Friends「粉色夏威夷」系列商品購買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