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IG顧目睭】28歲陽光鮮肉驗光師!制服底下藏著養眼肌肉,靦腆笑容讓人想掛號看視力了

看太多帥哥長針眼也可以找他嗎哈哈!

Photo / Dr. Andrew Neighbors's Instagram

【IG顧目睭】28歲陽光鮮肉驗光師!制服底下藏著養眼肌肉,靦腆笑容讓人想掛號看視力了

覺得最近視力不太好、眼睛過於疲勞的人,Dr. Andrew Neighbors的IG可得追起來啊!這個來自美國阿肯色州的小鮮肉Andrew Neighbors,陽光笑容配上肌肉棒子好身材,只能說要讓視疲勞瞬間削減,靈魂之窗再度炯炯有神,照片給他滑起來就對了。

28歲的他職業是驗光師,常常可以看到他分享工作照,沒錯,除了視力檢查以外,如果懷疑自己有色盲問題也可以找他(沒有也可以裝一下),穿上制服的他專業度和帥氣度滿滿,而脫下制服後完全又是另一種風景,藏在衣服底下的那塊塊健壯胸腹肌,你確定真的不看一下嗎?

除了是驗光師之外,Andrew Neighbors私下也是個陽光男孩,喜歡健身、戶外活動,同時他也是個YouTuber,常常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他的座右銘是「永遠不要停止學習」,這除了讓他對任何事都充滿熱情和好奇,而讓他開始爆紅的原因則是他勇敢面對自己的性向,大方公開自己的同志身份後,也樂於分享自己的約會故事,他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要活得開心,也要抱持更開闊的視野,他說:「如果有人可以看看我的日常,我過著同性戀的生活,卻也再正常不過,如果能讓那個人對自己感到更自在,這就是我想做的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