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全新的表情符號!蘋果Apple、Google將推出多款超新奇的emoji,從哈欠臉、同志伴侶、導盲犬、樹懶……

這次Apple、Google即將推出emoji的新圖案,這次圖案更貼近日常生活,以及意想不到的圖樣!

Photo/Apple、emojipedia、pinterest

全新的表情符號!蘋果Apple、Google將推出多款超新奇的emoji,從哈欠臉、同志伴侶、導盲犬、樹懶……

蘋果Apple、Google官方日前宣布為了慶祝7月17日世界Emoji日,兩家公司都即將推出新的emoji圖案!Emoji是社交通訊軟體最能表現心情情緒的好幫手,問世至今約20年,在全球目前擁有約3000個表情符號!這次兩家會推出什麼樣的emoji呢?一起搶先看吧~

蘋果Apple預計在秋天會推出約59款新圖樣,從經典的笑臉表情符號、日常生活中的物品、動物、食物……等等,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於是apple就先公佈了一小部分滿足果迷們的好奇心!

新的emoji圖案中討論最熱烈的是夫妻或朋友牽手的表情符號,這次使用者將可以自行選擇「不同膚色、性別」客製化牽手的伴侶圖!搭配的組合就超過75種,讓愛不在分種族與性別。感受得到Apple十分重視多元成家的議題,更讓果迷們對於新版的emoji更加期待!

蘋果Apple與Google的emoji圖案中將增加了以傷殘為主題的表情符號,包含身障、聽障、視障的表情符號!有導盲犬、帶助聽器的耳朵,輪椅,義肢……等等。Apple與Google多樣性、包容性非常重視.希望找到方法、工具能夠協助身障人士,這樣的價值觀對於兩家公司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apple圖案
apple圖案

Apple圖案

apple
apple

Google圖案
google
google

還有許多新的表情符號,其中一個亮點是經典的黃色笑臉變成打哈欠的圖案,之後應該會成為上班族必備的emoji吧~

除此之外「動物系列」將出現許多新夥伴紅鶴、樹懶、臭鼬、紅毛猩猩!

Apple圖案

Google圖案

「食物系列」鬆餅、大蒜、華夫餅乾,戶外活動也將出現飛行傘……等等.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等不及了!

Apple圖案

Google圖案

同場加映2019上半年世界表情符號得主

外媒從2019/01/01~2019/07/14的統計數據,將使用者最常使用的表情符號排名前六名,第一名到六名分別是笑臉愛心、第二名是水汪汪拜託臉、喝醉臉、好熱臉、慶祝臉、好冷臉,大家最常使用的是哪一個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