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東京迪士尼海洋推出超夢幻「米奇夜燈」!晚上一打開…映照出浪漫星空,房間立刻變浩瀚銀河

這顆夜燈太夢幻啦!!!荷包又要破了

Photo/Disney

東京迪士尼海洋推出超夢幻「米奇夜燈」!晚上一打開…映照出浪漫星空,房間立刻變浩瀚銀河

不論是大小朋友都無法招架的迪士尼,現在又推出超燒商品啦!於2001年開幕的東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 Sea,今年將迎來18週年,一系列周邊瀰漫著星空、探險氛圍。最具話題的是一顆「米奇夜燈」,點亮後,會讓房間立刻變成浪漫銀河,你能跟它Say NO嗎?

18週年以體驗型遊樂設施「要塞探險」與麥哲倫為設計靈感,充滿瞭望台、大砲與許多探險工具,帶領大家重回航海時代。

這顆「米奇夜燈」就是以穹頂為外型,並畫有星空圖騰,點亮後就能讓周遭空間一秒化身浩瀚星空,仔細看上面還會出現米奇的大頭,為浪漫增添可愛小巧思。售價2800日元(約台幣829元),真的超該入手!

其他還有戴上探險帽的奇奇蒂蒂玩偶、坐墊,還有讓文具控失心瘋的筆記本、鋼筆;而家具控也能找到餐具、杯子、碟子等。最後別忘記帶手帕、巧克力送給親朋好友,一起找回探險精神!全系列商品也將於9月2日開賣,看來又有刷機票的理由了。

>>購買連結請點此

延伸閱讀

收藏